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无奈的感觉




最近的感觉很烦躁.....很多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。开始感觉心里会出现从未有的害怕....
心痛的感觉还没完全结束,又发生两个弟弟也出事了,反感觉自己的失恋只是小事而已。身为大哥的一定要回去帮忙了。也可以让自己好好休息下,或许还是回到自己的家感觉就不一样了。希望这次回去休息可以让自己走更远的路吧..... 放弃不该想念的,忘记一切不该记得的,应该会比较好吧。我的上司和我说在爱情里要很大方,尊重别人的感受,不要再让自己心中插入柱子,应该放手的时候就放。毕竟真诚的心永远胜不过现实的一切。这个月过去了,以前的画面不断的出现,让我仿佛回到相恋的时候以前的相处。那次最后一次的离开,我感觉到你的眼神已不再是从前了。感觉很陌生很陌生,我难过到透底。已经寻不回以前的你了。人总是很善变的,和你在一起几个月,我们每天都聊天亮。我觉得你的心是很善很美,结果就开始了旅程。但是现实的社会总是让人思想影响变化。直到我感觉你的眼神已不像从前,而你告诉我你已经变心了,喜欢别人了。顿时的感觉,付出一切换来一辈子的遗憾和心痛。知道你的身体很弱加上晚上你都有用哮喘器的,每当你喷的时候我多么想心痛。一切都是酒精和你的任性惹的祸。我不想有一天你不再出现在我面前,时时刻刻都提醒你记得要带出门,我害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,所以束博你的一切。或许她永远也不会明白,我所做的一切。因为我真的爱上她。如今失去了,才感觉一切变了,而我忙率的工作也没发现大家的距离开始远了。她那个位置已不属于我的了。一个月了,她的背影逐渐模糊了,或许人总是很健忘的。两年的一切就这样被时间淡化了消失了。记得她曾经说过的诺言,谁要是负心要提早告诉对方的,不过你没办到,让我伤得更伤。我为了我们的未来更好过,在工作上不断打拚,她却背叛了所有诺言。选择让人觉得很无奈,我做了错误的选择。感觉自己被所有事情累坏了,我要回去休息了。思想开始错乱了。我无法相信她真的离开了我。干嘛我为她好,她却伤我最深。让我承受了难以忘记的痛。

1 条评论:

  1. cheer up my dear^^
    “回憶之所以美好,那是因爲你在怎麽刻意去制造,也找不囘當時的感覺了”。就把當初你們美好的回憶,收藏起來吧!!!往後回想的時候,心裏還是會覺得它甜甜的。不要在去想對方的不是了,想想你們在一起甜蜜的時光吧!這對你與她也好。加油吧!你行的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