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~一瞬间开始,一瞬间结束~爱只剩下回忆


人的生命很短暂,能相遇也是个缘分吧。认识你之后,我才认识了爱情。原来爱一个人本来以为可以简简单单的,不过还是结束一切了。也许我们本来就不应该相爱吧。或者现在还是好朋友。异国相恋其实本来就不简单的,毕竟大家都是不同国家土生土长的,也不了解这里人心的心态吧。
自从分手以后,感觉习惯一个人生活,好像回到从前那样。其实也差不多而已,只不过少了人来疼爱自己。也放下了对你的关怀,对你的束搏。把那颗交给你,如今已经粉碎了,还得自己再粘回去,好心痛的感觉。在工作时强忍着悲痛的笑容来掩饰自己的伤悲,或许你不会再感受到。在这里我应该只有事业,不应该要发展任何的感情。和你在一起原以为可以像以前简简单单的爱一个人,直到你找到更好的来代替了我的位置,而我也应该要放手了,让别人来好好爱你。也不能再给你最好的,但是至少我可以在这段感情上付出关心关爱,及陪伴。可能我能给的只有这些吧。或许在你心目中这些已经不值得了。因为在爱你之前,我已经说过我只拥有一颗关爱的“心”,而爱我的人她只能拥有那颗心,但是到后来还是抵抗不了一切的现实。往往在爱的路上,一切都会到达一个稳定之后,就会开始觉得不再爱了,这是个必经的爱阶段。不过还是其中一方背叛了当初的所有诺言,因而结束的。应该学会放手让所有承诺也让时间带走,一切只剩下回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