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回忆纪念册

12/12/07~~~~~~~~~~~~~~~~~~~~~~~28/03/10
KIM&KANGKANG
LOVING STORY







12/09/2007(chinatown)
我们初次相约出来走走的,那时我很高兴认识你,因为那时的你说要做我的导游带我认识这里。那时我还记得你说“我没化妆,是不是很难看”我回答你“样貌不重要的,最重要是那颗心”。你还记得吗?或许你已经忘记了.....
~sweet sweet wif u



这是我们的晚餐,第一次你家的晚餐

12/12/07(loving is start)
我们开始在queensway的小亭相约见面,由于每次放工之后我们都会在那里附近吃东西。而那天起我送你一条项链“love”的。你还留下来吗?也许已经不见了..你从来都没问过我,为什么会送你一个“心”型的项链。是因为那颗心代表我的,结果我就把心交给你了。这天开始我们开始爱情长跑。
~i love u forever




















26/12/07(orchard)
那时我们一起休息,你带我到orchard走走,还一起去唱Kbox。很开心还有你的buddy哈哈。你带我去很多地方。开始的感觉总是很甜蜜,我不后悔认识一个很了解我的女朋友。毕竟那时的我不是很会哄女人的,因为我不会甜言蜜语。hehe~那时我们好纯正的爱在一起,很开心认识你们。





这是我们在bugis的McD。那时的我喜欢靠着你的感觉。




这是我们相约在cineleisure

我们有一套情侣装,情侣打火机。

这是我们第一次穿上它,那时的感觉好甜蜜。~SweetSweetLoVe

那时的我在旁边教你驾车,还差点accident!!可爱


总是觉得很喜欢抱抱你的感觉~用不放手




总是拍照时,再次拥抱你~甜蜜i want hug u forever


这是我们在pasar malam抽到的Teddy bear~那时的你还说是小BABY



在14/02/08~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情人节,也是第一次送花...但是这朵花枯萎了!我们的爱情长跑就像这朵花一样..一切都结束了....从认识你到现在我们已经过了三次的情人节~你还记得吗?
可惜已不能再和你过下次的情人节了~~~:(但愿你能记得我们曾相爱的日子..)



我们在试戴眼镜~~~hehe感觉一切很美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