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~原来的一切不再简单~

(12/12/07)相遇=>相识=>相见=>相爱=>结束(28/02/10)

相遇=我们的开始是在vivocity相遇。总在人海茫茫中被你遇见了我。当时的你看到我应该是傻头 傻脑的吧。那时的你总是会出现在我面前。我们偶然相遇了......

相识=我们在偶然之中有了对方的号码,而且你在不断在我面前出现,或许这是缘分的开始吧!在这些日子里我们每晚都在聊电话,直到天亮。我的心锁总是藏着一把钥匙,那时我总觉得来这里工作,不需要别人了解我太深。而深深的总被你了解了,从此把你带入我心中的世界。

相见=我在新加坡没朋友的,而你那时是我第一个好朋友,也是我第一个女朋友。因为你说过你要当我的导游带我去认识新加坡的环境。我们有天晚上去唱KBOX,那时晚上第一次送女人回家,感觉很开心。我们还去parklane打机,去打pool。不过以往的感觉已不再出现了。

相爱=我们相爱的开始是在小亭。那时深深的感觉我们已不再朋友的关系了。我开始感觉爱上了你。我在vivo附近找了很久,终于被我找到了,我要的“心”形项链。我就在那时要认定你是我的女朋友,我把“心”型项链交给你。那颗“心”是属于我的,要你把它戴上。从那天起我们开始了爱情长跑。

结束=也许时间流走了,让一切一瞬间的开始再一瞬间结束。不再像以往的甜蜜与快乐了。由最亲密的情人变成陌生人,多希望回去以往保持着朋友的关系,如今一切已变得好陌生了。不过能认识你和你一起走过感觉我在这里开心过。也许我的束博造成一切不再美好了。心痛的感觉也开始被时间淡化了,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。


在我离开的那一天,我知道一切将会结束了。结果我偷拿你的记事本,因为我害怕你会丢掉。这些都是回忆的记事本,可能你不会要了。结果我拿回去收藏起来直到回忆永远留着。要是知道我们相爱结束的答案是那么的残冷,我宁愿选择我们还是好朋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