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~心情记事簿~

12/12/07~~28/02/10

别人说时间可以淡化一切,时间是可以证明一切,时间也可以带走一切。人的生命起落一切必须由时间来决定一切。回往过去的感觉,或许不再寻回了。也许时间让我们见证各种考验,而最后的考验最终失败了。在爱情里,给我的感觉就像两个人的堡垒,而必须拥有的条件是
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
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
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
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
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
过日子的时候需要包容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可能时间久了,堡垒的墙已经慢慢失去防御了,而我们没发觉。直到发觉时已经无法再补救了,一切就这样结束了,再也无法挽救了。失去你的感觉很难受,或许你不会再有这种感觉,可能是我太重视这份感情了。在过去的回想,已经开始让时间证明一切。让思想慢慢进入另一个空间,从单纯天真转为成熟稳重吧。你的事业同事的圈子由小小的转为大了,开始觉得很多东西已经满足不了,而我的事业与同事的圈子也由小小的转为大了,开始觉得忙碌了,不再像以前简简单单的。在大家相爱的那一刻我还以为很简单,直到在结束的时候,原来一切都不简单,可能是我想得简单,在自己接触时就不再简单了。原来在爱情里想的与付出的原来是不容易的,这也许是爱情管理学吧。各自的脚步已经不再像以前了。也许我走得太快,没发觉你已经往其它方向走了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