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~时间带走一切~回忆是甜美的

是时间流逝,把一切带走了。自从失去你之后,我已开始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。我讨厌时间把我们的一切甜蜜给带走了,我每次在想希望时间能倒流,让我们回到过去以前相识的时间。不过时间一直在走,永不停留。而人们都一直长大,思想也随着改变。而我们也不断的应付未来的各种考验,直到最后我们还是失败了,一切都让时间把它变成回忆。感情越深越甜蜜也只有回忆。也许失去的感觉再也寻不回了。干嘛就是不能再重新再来,再给我一点点时间。或许感情就像一条路,也把我们带入了,无底洞。在这些日子里,我不贪心只想要简单爱一个人直到都不能。可能这是上辈子欠下的吧。本来我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写下这些的,因为我害怕时间连回忆也带走,我不再让它再带走我的一切回忆。因为这是甜美的纪念。
时间果然能冲淡一切,开始习惯一个人生活。虽然应该要把你给忘记,不过心中还是不舍得。心里觉得流泪的感觉,不过我还是要坚持把一切点滴给记录下来。谁也不能把它给带走。在这几天里,晚上都睡不着觉,仿佛听到你的哭声,把握惊醒了。所以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讨厌你哭包的。失去你以后,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,再也看不到你了,再也看不见你的讯息了。距离越来越远,越来越陌生.....真的想回到以前相爱的那一刻,再也不能改变了.......
在这段时间也许我敢再爱了,因为体验了原来情伤是那么的痛。从前我车祸过,手指断了那瞬间的痛,都不让我流下眼泪。而情伤的痛,使我完全感觉在这段时间,完全憔悴垂桑,心中一直在流泪而且还是不断的......只有以烟草还有酒精才能麻醉自己的思想。我从来都不贪心的,为什么连简简单单爱一个人都不可以。失去你之后,开始胡思乱想了。就需要一点点时间,和重新再寻回以前的感觉。但是或许已不能了,可能缘已到尽头,无法再回头了。
早知道爱那么的痛,本来就不应该爱了。心里一直在挣扎给不到你最好的,爱我没结果。失去了只剩下回忆,真的很难接受这些痛苦或许你感觉不到也听不到也看不到,我心里不断在哭泣。在你的世界可能我已经是陌生人了,而你在我的世界已经是过路者,我痛恨这种感觉。真的很想很想回去以前相爱那一刻的感觉.......写完一篇又一篇心中还是流泪的.....你已感觉不到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