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~心的感觉~



也许人生第一次坠入爱情,是特别用心的。失去了不代表不再拥有,拥有了就要好好珍惜。我爱过了,也痛过了。差不多都一个月了,还是无法恢复原本的心情,感觉生活开始怪怪的感觉,可能还无法适应失去她的事实吧。在我心目中人心的价值是最珍贵的,也许是我对爱情的思想还不完全认识,直到我失去她之后才感觉到原来一切现实远远超过了一个人的心态。
原来一个人变心是永远看不到也很难感觉得到,一切来得太突然,我一时很难接受这是事实。在这段时间,我甚至要以酒精还有烟草来麻醉自己的思想,感觉很难受。难道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。我已经在事业上奔跑了,也为未来铺了路,只需要一点点时间就能实现一切到永远了。不过你放弃了我。或许你任性吧,再加上我的约束,不过一切都为你着想的。问题开始出现了,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,我们不再信任对方及包容对方了。毕竟你很早已经有自己比我更好的方向了,我想了很久终于明白了,我应该要放手。虽然心很疼痛,也不舍得,不过就算留下了人也留不了心。记得以前送你的“心”形项链,因为以前我承诺你我只喜欢人心的,如今你已变心了,而我也心碎了。你我的感觉已经不像从前了。记得那天我离去时,也要把记事本带走,因为我开始感觉到你的眼神不再像从前了。以前的你已经不再是你了。想起以前的决定我看错了,也信错了爱错了。我失去了她和她,而选择你。如今全都失去了,只剩下心碎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。这到底是不是上辈子欠下的。一切都不能再挽回了。我不再想了,心里会挣扎很难受。我不再等待了,等人好累。感觉最近自己累了也憔悴了。只想好好休息重新开始,原来我在情路交叉点做错选择,在这条路还以为很完美的,我走错了。如果这条路再给我走一次我一定能走得比以前更好。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过...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